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2008香港差旅:小吃精華篇

這就是我前文所說,趁著空檔去享受個奢華的體驗。而且是無料的,免費!

香港置地廣場就是個超級的名牌集散地,有很多高檔旗艦店,大部分台灣旅客都會在這邊中庭餐廳吃個下午茶,就可以把所有名牌一口氣用眼睛看完。但是呢,這邊還有個東方文華酒店,叫做「置地廣場東方文華」,其實這邊酒吧的view很好,因為處在中環最最最精華的地段,所以俯瞰街景是很美的。


從酒店門口看出去的中環街景。

但是這天來享受一下,此處有名的Spa。畢竟逛完這麼多名牌店之後,貴婦們都需要好好放鬆身心。我呢,我當然沒錢也沒閒逛,但是看在我搭飛機的旅途勞頓上,我覺得我也需要來做個Spa。


一來當然是要喝杯熱茶跟熱熱的毛巾。


然後服務生會帶領進入更衣室,這邊的櫃子是密碼鎖。

之後就簡單介紹三溫暖的設備,充滿了希臘陽光風跟東方禪味的設計,那個蒸汽室就躺起來有著人體工學的線條很舒服,噴出來的蒸汽也很有希臘風。加上有種的噴水淋浴,以及一個深水池內,讓人躺上去的氣泡床,使人彷彿浮在水面上享受全身的水氣泡泡按摩,非常的舒服啊。

不過還是先去芳寮室享受按摩,還可以自選精油,我當然挑可以解除壓力的,然後就很舒服地按摩然後睡著,一個小時的療程非常的神奇,本來我滿腦子還在盤算著工作以及充滿了出國的那種興奮感,但是到最後也就完全地放鬆。

當然這些都不能拍照,所以就自己想像吧!


然後就逛去IFC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購物中心。每次搭電扶梯冒出來,看到這個景象就會想拍。


馬路對面好像也是IFC,因為這裡的一樓就是香港機場快線的香港站,可以在此提早check-in行李、辦理登機手續。


感覺很心曠神怡,不知道為何,哈哈。

然後就回去飯店準備晚上的重頭戲囉。

說到這裡,尚未介紹下榻的飯店,那也要專文介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