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滿恐怖的,首先一早就去柴山,正確地說去哈瑪星,但我們去的地方,是裡面還要更裡面的一個「別墅」(提示:現在這附近開了一個「海角咖啡」,哈)



人家的別墅,就是一眼看出去就是這個無敵海景。

然後在這邊拜訪直到好一會,才趕赴應該是中午的約會。一整個超級大遲到。對方沒有怪我們,還出動了一台悍馬車載我們出去(感覺好像置身《變形金剛》那部片當中)。


所以就偷偷拍了一下這部內裝其實很漂亮的悍馬車。


到了靠近渡船頭那邊,正確地說是在旗津醫院旁邊,看到這個教會,讓我想到淡水的馬偕。


咖啡座這一排座位讓我感覺很有詩情畫意,雖然馬路是人來人往車輛繁忙,一點也沒有詩情畫意。哈哈。


當地人請我們去這間海產店,滿好吃的,但是因為是對方請客我就不好意思拍菜。我記得我有點山苦瓜,因為我怕吃太多大魚大肉會便秘,哈哈,但真的很好吃。


都是新鮮海產。


這就是在海產店旁邊看到的一個玩具店所拍下的。

 

2008高雄差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