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就是想辦法找理由晚點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拜訪客戶時,發現斜對門有新開的Chili's,我當時以為Neo 19那間關門了搬過來,等到我來到Chili's民生店,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是開了新分店。



為了彌補之前去美國都沒吃到Chili's的遺憾(當時不吃的理由,是因為反正台灣有分店啊!),因此今天就很任性地坐下來點菜了。


今年我愛的調酒是Mojito。


店內的空間挑高取勝,但整體座位數量應該沒有比Neo 19多。


這道菜,忘記了,反正有鮮蝦配青菜的墨西哥脆片。


感覺已經吃飽的20分鐘後,替自己加點番茄雞肉尖管麵。非常有趣的是,今天所有點的菜,幾乎是五分鐘內上桌,快到讓我詫異。

看起來好像吃很快,但其實這晚我前後吃了一個多小時(中間故意停下來)。後來發現這樣是對的,因此晚回家的我,避開了家裡的大吵大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li's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