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在工作之餘,主辦單位安排了我們去參觀一些東京「質樸」一片的景點,像是增上寺,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是築地市場(Tsukiji)。因為來這邊基本上怎麼亂逛,怎麼亂吃,好像都不會有地雷店。

大部分觀光客看到的築地市場,大概是這邊,不是真正的漁獲批發中心(那是一棟類似停車場般的大樓),這邊都是外圍的小店。

走進去就會發現大部分的小店都是販售漁獲之類的加工產品。

而這邊很多做生意的方式,還是偏向傳統農業市場,大家圍著小販秤斤論兩。

然後就開始盤算我們要吃哪一間壽司當午餐,哈哈哈,觀光客行程就是立刻切換到餓死鬼模式。

隨便就走入一間「神樂壽司」,因為一行人數較多,所以就挑這間位子還滿多的壽司店。

點菜的話,不要擔心,店家還是有準備好圖片與價錢的菜單,所以指著菜單就可以了!

坐在壽司吧台前面相當有氣氛,整間迷你小店也因為我們進來用餐而「客滿」了。

壽司吧台可以近看到新鮮的漁獲。

首先就是不顧一切來一杯生啤酒!(原來是這杯Super Dry生啤奠定了接下來一整年我跟SuperDry形影不離的「緣份」XD)

海鮮丼來了!

前情提要:Tokyo Midtown(東京中城)與The Ritz-Carlton Tokyo(東京麗池卡爾登酒店)


2013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