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在早已過了一年之後才開始寫巴黎之旅,其實是偷懶、也是因為歐洲從來不是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我知道很多人不是這樣想)。總之就是去工作,所以來去匆匆,也不像個觀光客,也算不上心得。

這趟旅行從「追飛機」開始,因為原本是接近午夜十二點從香港起飛的航班,結果天氣預測晚間會有颳大風、不利飛機起降,因此航空公司就決定把這班機提早,發了簡訊到我手機上。看到簡訊快點被嚇死的我,連忙搭乘高鐵直奔桃園、再轉接駁公車到桃園機場。還好還好,可以擠的下,就把我提早幾班、塞上了商務艙(被升等!)。

所以從機場櫃檯辦理好報導手續,簡直就是狂奔地跑到登機門。

升等到商務艙,看一下座位配置,兩個兩個的。

感覺滿空的。

椅子有調整的按鈕。

迎賓飲料。

看一下《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

商務艙有菜單,這頁是酒。

先上開胃菜。

然後上主菜。

抵達香港等轉機,此刻尚未警覺到,五月份的巴黎,穿這樣的衣服去並不適合。

第二段航程,就是原訂的豪華經濟艙(Premiere Encomony)。

過夜包。

小螢幕歡迎登機。

偷偷看前面的商務艙。

還是有迎賓飲料。

菜單。

另外一面菜單。

起飛後的第一餐。

降落前的早餐。

順利抵達戴高樂國際機場,據說這個機場跟台灣的桃園機場,是同一年誕生的呢!


2014巴黎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