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開始減肥囉(感謝山姆的不斷的激勵與鞭策)。

當然就是要在平日生活中,慢慢地把會變胖的食物排除掉(反正應酬時都會吃下多餘的卡路里,等等,我在說甚麼啊)。

現在是效法某玉女歌手的減肥方法,就是晚餐不要碰澱粉。所以我就把晚餐吃的東西拍下,提醒並激勵自己少碰澱粉為妙。

這是10/11的晚餐,我只吃花椰菜跟箭筍。後來又跑去7-11吃了茶葉蛋御飯糰(因為只有半個茶葉蛋,熱量只有171卡,是所有御飯糰當中熱量最少的),並喝下無糖綠茶,徹底殺死了食慾(完全沒有卡路里又賣NT$15,太划算了)。

實驗證明: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就感覺好餓好餓!真是Orz!

然 後是10/15的晚餐,看起來有點失敗,似乎滿油的。唯一的優點只花NT$80。我開始要考慮吃那種所謂飽足感的替代餐了。
10/17 日的晚餐,吃的是7-11賣的飽足感替代餐。

當 然囉,打開就跟鳥食一樣.....因此那晚後來又去吃了摩斯漢堡。

接下來的幾天,咳咳,真的跟減肥有點無關。

首先是同事聚餐,下班去吃火鍋,然後又是加班吃蝦捲飯等等不營養的玩意,還有摩斯漢堡─但我中午有嚐試吃subway的低卡堡,只有300多卡。希望接下 來是可以正常點。

鼻子過敏,可惜體重不會減少。

然後這星期經歷了老闆的生日趴,然後又是鼻子過敏(我想我喝下去的鼻水應該也有好幾公升,流出來的汗也數公升之多,詳情請見專文)的整個躺平後,我去運動發現體重並沒有上升咧!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才對。

.......本文暫停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