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頭一回參加有真正熱騰騰的,還是由五星級大飯店所提供的自助餐食物的派對,就是LG Secret的上市派對。

因為很多派對,也許燈光美氣氛佳,或者有香檳酒水無限量供應,但食物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茶點,讓你覺得吃不太飽,但又算不上餓。可是這場派對不同,場地在五星級的晶華酒店,食物也是五星級的自助餐,太妙了。而且後來食物多到上了第二輪補充的時候,很多賓客都走了,但節目還沒完,一整個供需失調啊!


熱食供應區,有港式燒賣,炸春捲,黑松露磨菇醬的鹹點,以及烤羊小排(多到共有兩個鐵盤都是,但我這晚居然一塊都沒吃呢)。


琳瑯滿目的甜點區,後來才發現,場地另外一邊還有一個也是一樣的甜點區,所以整個會場共有兩個甜點區,手筆好大。


酒商提供的威士忌調酒區,後來還在這邊上演了花式調酒秀。


第二個調酒區。


第二個甜點區。


派對的主舞台。


這個最妙,現煮的義大利麵區呢。


居然還有烤牛肉啊!這是什麼派對啊!食物已經一百分了。


派對開始,節目由火把舞點燃序幕。

而我的吃吃喝喝也同時展開序幕,在狂掃上面一輪之後,發現還有一個冷盤區!有剝好殼的明蝦,蟹腿肉,媽啊!這太誇張了,所以我就不斷狂吃明蝦跟蟹腿肉(完全不管舞台節目在幹麻,哈哈),真是感覺一整個幸福又高檔。本來我以為我是來這邊應酬的,誰知道主辦單位居然端出這樣好的菜色呢!然後離開時送的禮物又高檔,還有彩妝與洋酒,讓我真是開心到不行。

以食物來評分的話,這場派對是我今年心目中最好的派對,雖然今年尚未過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