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猶豫該寫啥好。

本來想寫臭罵爛人的,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受到的氣,放在心裡沒有什麼意義,那還不如有機會抒發。

不過我覺得爛人的事蹟很鳥,鳥到根本不值得浪費筆墨!

所以就來寫端午節想到的一些事情吧。

就是我領悟到,我可能這輩子就這樣子繼續過了。我很有可能找不到我的理想伴侶,但又不死心地掛在網路上,以一種略微被動的方式,讓人知道我單身。然後會在發現喜歡的對象,我是說,從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與直覺來說,主動地跟對方靠近。

但是光外表上讓我願意靠近,當然不等於可以相處,於是就不斷地重演「對方其實沒怎麼喜歡我」「對方的價值觀跟我不一樣」「物質與現實的條件導致沒有交集的未來」,然後就在連朋友都還沒有達成以前,我清楚地明白,這個人跟我的最近的距離,就是當一個網友。甚至連傾吐心事的那種都算不上。

當然我也期望會有別的可能,但是那種期待似乎是太過於一廂情願了,我不該把自己的人生都放在這種一廂情願上,然後強迫別人或自己一定要這樣不可。

有趣的是,想透了這一點,我的情緒不是難過或悲涼,而是一種「哦,那還不賴」的想法。我是說,看看我的假上流(因為很多都是不用花我的錢,或根本就是被請客的)生活,哇,應該只有《慾望城市》的Mr. Big才能跟我比美吧?(好啦,人家是真的財力雄厚,外表內涵以及床上功夫都實力頂尖,我哪能比得上呢?)

可是,就是只有當我可以自然地成為我自己,那樣子,才是真正屬於我,適合我,讓我感覺舒服的人生與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