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在這邊沒有寫過2007年有次自費跑去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之旅,當時也拍了一堆照,都沒整理過。現在重新整理貼上來,同時給格友Leem(2010年才跑去香港迪士尼)對照一下,我希望她既然住到大老遠的飯店,沒有錯過這個與「米老鼠共進早餐」的好康。

這趟香港迪士尼樂園之旅,特別在哪呢?住在樂園旁邊(其實要搭接駁巴士)的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飯店,因為是迪士尼自家開的,所以整間都是迪士尼、米老鼠的fu,當然飯店房客的「特權」就是可以享受與「
米老鼠共進早餐」(當然要另外付費)。當時我在台灣確認訂房後,還打越洋電話到香港,先訂位。


與米老鼠共進早餐的地方,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整個飯店都是維多利亞風。


餐廳叫做翠庭園。


這張照片的裝潢拍的比較清楚。這裡面都是buffet餐台,所以中西港式都有。


當然會有咖啡。


桌上的果醬(通通打包回家當紀念品)。


港式點心也來一盤。


因為有港式的餐台,所以請師傅當場替我煮了碗叻沙麵。至於麵包、瑪芬、蛋捲、沙拉等等飯店早餐常見的菜色,就跳過沒拍了。

在這吃飯用餐的時候,會有卡通人物不斷輪流繞著桌子,與每一桌的來賓互動與合照,這就是為何這間餐廳Buffet特別貴的原因。


布魯托。


高飛狗(我的表情有點累,哈哈)。


米妮。


米老鼠。


高飛狗來本桌拜訪第二次,看到鏡頭就自High。


順便拍一下這邊的洗手間。


相當美輪美奐。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挑高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