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橫條紋衣服變成「熊」的必備道具了?

不是越胖的人,越不該穿橫條紋的衣服,免得看起來會更「寬大」嗎?

那為什麼越來越多、其實身材都沒有練好的人,也都穿橫條紋的上衣(還要有衣領的),以便昭告天下,「我是一個被歸類為熊族的男同志?」(「熊族」與「胖過頭」應該是兩個不同的標準吧,不是嗎?!)

那樣直接穿上「熊人」字樣的衣服,或者拿個牌子「我是男同志,快,問我交友帳號」,會不會比較有效?!

其實愛怎麼穿都是個人的自由,只是我很不解,何時我們開始規定、什麼人該穿起什麼樣的制服、才能符合定義「怎樣的族群」。我們不是多元的社會嗎?不是男生穿粉紅色也沒關係,男生穿裙裝也可以、女生穿褲裝也無所謂;結果繞了一大圈,許多禁忌紛紛解禁的時候,為什麼同志又開始自己畫地自限,規定怎樣的dress code、才是昭告天下我是怎樣的人?

我一直以為橫條紋那種是漫畫、電影當中小偷、坐牢的人穿的制服呢!除非你穿的是Jean Paul Gaultier設計的水手服,否則,「熊族」與否這件事情,不是光靠一件條紋衣就能決定的。

而你卻選擇了只用一件衣服就可以定義你自己。那不也等於承認,自己是一個很膚淺的人,所以一件衣服就可以解釋你所有的一切了?!

是我瘋了,還是大家都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