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房的確是個很容易看到俊男美女的地方,或者,很多正要開始準備成為俊男美女的地方。我是說,當初我加入健身房,是為了擺脫工作上帶給我的後遺症,就是一整個身心俱疲。我記得我是八月底加入,然後九月中離職,有了完全的充分時間後就投入健身房運動。

既然我一開始運動的時候,根本離「滿意」有很大的距離(現在還是有滿大的距離,畢竟永遠都會有比你練得好的人,所以運動越久就會越謙虛吧),但是慢慢地讓 我找到了生活的方向與目標。

雖然今年起修正了運動的時間,但我覺得還是要把握每次運動的機會。當然我也羨慕那些身材比我好的人,我也會悄悄地行注目禮,但有時候都覺得瞄一下都是「太超過的」,畢竟沒人喜歡被亂看吧?!

但是我今天被人家「瞄」,我覺得很開心咧!因為運動之後去蒸汽室,而這個蒸汽室素來以不見得會有太多蒸汽聞名,而且是照明很好的那種,所以我想不會有人想在裡頭搞曖昧吧。可是很妙,我一進去坐下來,就有人轉頭看我。偏偏蒸汽室裡頭有好幾個人,當中還有個皮膚相當黝黑、胸肌很漂亮、腹部也沒有多餘贅肉、靠牆站著的人。我呢?恰好我是墊著小毛巾坐在蒸汽室裡(的燈光下),沒有挺胸還彎腰、腹部一整個贅肉就是擠出來,就是一整個極端啊。

所以我怎麼會被行注目禮?然後等到蒸汽又慢慢變多了,這位轉頭(整個頭左轉才能看到我,卻不正眼直視正前方的那位好身材的先生)對我行注目禮的人就出去了。當然又是一陣人來人往,他又回來了,這次坐著跟我同樣高度的座位上,然後更有趣的是手上還多了副眼鏡,然後又整個腦袋左轉過來看我,甚至還有幾次戴上了眼鏡。這要怎麼解釋啊?眼鏡到了蒸汽室當然只會全部起霧啊!這位先生你是怎麼啦?

但是我不變應萬變,因為我左右兩邊都沒人,這位先生不斷轉頭過來若不是看我,就是我身邊左右兩側跑出了啥靈異現象,恰好他有天眼通可以看到。但如果真的看到了不該看的,我想人都會嚇到拔腿狂奔吧?但他沒有,反而看夠了才離去。最後我就慢條斯理讓蒸汽再次充滿了整個室內,然後我就淋浴去了。

最後我看到此人時,他正在用吹風機吹頭髮。因為我運動時都沒戴眼鏡,真的要等到非常近距離的時候,才能確定對方的長相(我是靠對方戴著的眼鏡確認的)。嗯,我完全能明白,會對我行注目禮的,就是那種學生型的(蒼白高中生型的)。但等我換好衣服,對方就閃了。

其實我覺得滿可惜的,因為我不斷在想,我哪有那麼好看啊?如果會讓人家一直對我行注目禮,可能是因為對方赫然發現我就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打個招呼也沒關係,或者,下次可以等我換好衣服啊。因為你對我行注目禮的時候,我並沒有惡狠狠地瞪回去,我只是偷偷地暗爽在心中。

希望你看到這裡,可以用「悄悄話」留下你的聯絡辦法(Skyepe or Google Talk),我會跟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