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參觀古董展,看到康永哥跟他的另一半。



目前為止,唯一誇獎我身材好、而且一說就說重我自認最滿意的部位(也就是我的胸部),是個新加坡人。真可惜相隔太遠,我又不知道怎麼在那邊求職,要不然我真的該走獅城風格(因為這地方我去過好多好多次,別人都覺得不需要去,可是我每次去都覺得很特別都有新東西)。

其實我也常被網友懷疑我是香港人,難道我該走香港風?

晚上受邀看了一場伸展台130公尺的戶外時裝秀,果然是場地超級驚人才有那個氣勢。

還順便去買了內褲,是網路上看到某間要結束代理的店,好吧,穿起來有點小緊,但下水沒幾次應該纖維就會被我撐大了吧,哈哈。



因為要看秀,晚餐早早在五點多就吃了,所以運動完後雖然沒有肚子餓,但是又怕不吃更晚會餓到睡不著,便放任自己一個人去吃港式飲茶(再度被服務生誤認為日本客還是香港客),點了生炒牛肉飯(起碼有兩人分吧)、蘿蔔糕(一碟有三張)、一分鱈魚餃(台灣的港式飲茶好像都很喜歡發明一些可以亂包的餃,開始台起來了)。這麼多東西我居然全部吃完,還好沒點飲料或啤酒來配著吃,哈。

然後搭捷運回家時,我覺得對面那個男生在瞄我,因為我一坐下來就不小心瞄他。但統計最後應該是他瞄我的次數比較多。



今年一邊寫blog一邊在檢討過去那年發生的那場自以為是的交往(就是害我損失很多金錢的),覺得自己現在對於交往中的金錢借貸會採取嚴格的杜絕政策,但內心知道自己當初願意這樣做,還不是因為非常渴望感情,可怕的是現在那個渴望的程度還是一樣的,可能有增無減。

追加:在某人的交友首頁看到「清純好追易上手」,唉,大家都開始跳樓大拍賣了嗎?



我也來,「不太清純但是更好追超級好上手」,一整個low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