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歷了貓咪再次便秘、被老闆寫信臭罵(其實是全辦公室都被罵了,哈),中間則是在台北市不斷跑來跑去。

首先是經過五天的觀察,發現我的貓咪小雷沒有上大號,只好痛下決心去找獸醫(因為這樣我就得晚進辦公室了)。然後獸醫居然在裝潢中!醫生就拿上次吃過的藥給我,表示讓我白跑一趟的歉意,而且沒跟我收錢,真好。。

然後你知道天氣很詭異,不斷地下雨、出太陽、下雨、出太陽。所以我每到一個地方,就開始想辦法躲雨,然後趁著出太陽時快點移動到下一個定點。當然囉,中間還跑去吃午餐跟健身房運動。

最後回到辦公室,又開始跟時間賽跑,然後收到老闆把全體員工數落一頓的信,感覺很無聊也很生氣,於是我一件事情都沒有做,只能把手頭的e-mail回覆,跑去倒數計時的應酬。可是到了那邊,發現我早到了(其實是這種飲酒做樂的派對都是很晚才開始的),而我一身白上衣的勁裝也完全不符合這個奢華飲酒派對的主 題,心想還不如早點回家吧,就跟主辦單位說拜拜。


(↑大概就是穿這樣。)

回到家發現,小雷的便秘危機解除了,上了很多大號,想說這天還算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