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東區的加州健身房後面,連走兩個巷子口,就會有這間餐廳。很妙的是,每次說要進去吃,結果都忘記,終於等到這天加班(其實是我在摸魚),很晚離開辦公室,決定來吃。

坐下來的時候,很擔心廚房要打烊了,但過了晚餐時間服務生都很親切,後來還主動問我廚房要打烊了,是否需要加點等等,所以我覺得還滿棒的。


既然來吃日式的漢堡排餐,當然要給自己來杯生啤酒囉。


我的主餐是蘿蔔泥漢堡排。這邊的漢堡肉都可以加第二塊,但是另外付費,所以愛吃肉的可以考慮一下。


漢堡肉切開的斷面秀,流出來的湯汁,跟日式醬汁融合在一起,真的是配飯吃太好了。


白飯都是免費追加的。這點很好,不像某間咖哩餐廳後來就要你付錢追加白飯。

感覺上我可以去第二次,用中信卡還可以打折。

網站:比比漢堡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