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才剛過了半年又多一點,我又回到比佛利山了(這樣講起來,比佛利山好像我家的灶腳,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還是去工作,所以工作的部份,原則上不能寫,只好亂拍些食物照片等等充數。

按照慣例,先寫(整趟)旅行的小感想,出發時以為「又」可以去使用長榮航空在二航廈的貴賓室。恰好同行的某位大哥很好心,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掛行李,這樣就可以用他鑽石卡會員身分,節省很多等行李的時間,然後又可以使用鑽石卡會員專屬的貴賓室。

可是呢,我心想,我有銀卡會員,就用銀卡的貴賓室好啦。至於等行李的時間,美國海關都很仔細,護照查驗是一關,拿好行李等查驗又是一關,所以早拿或晚拿行李根本沒差。因此我就婉拒了。

結果真的是失算啊,長榮的銀卡貴賓室在整修(鑽石卡專屬的則沒有、還有專屬的登機服務貴賓室也沒有),只好使用同一個樓層的摩爾貴賓室。

結果,摩爾並沒有太More,雖說很多椅子、但可以讓人好好坐著吃飯的,數量並不太多(讓人一坐下去就整個人往後仰、深陷其中的沙發倒是很多)。食物就只有關東煮最有看頭,雖然也有供應泡麵,卻都是不太吸引我的口味(以前我有在貴賓室嘗試過,把泡麵跟白稀飯一起熱水沖泡,這樣稀飯會把泡麵的湯吸進去,變成鹹稀飯,而泡麵本身被詬病已久、味道太鹹的湯頭,則會變得恰到好處)。

所以就這樣,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就無緣引領鑽石卡會員專屬的貴賓室風采了!

至於飛機餐,跟半年多前相比,整個托盤面積大了一些,但是上面的食物份量好像沒有變多,也沒有因此多擺幾樣,是的,有點小惆悵。

這趟旅程的其他細節,就慢慢分批、用不同文章來交代吧!(是說,我會寫到何時才能結束啊?!)



下飛機來吃迎賓餐

醒來吃開工早餐與午餐

 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lry Hills房間介紹

逛街

宵夜與飛機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航空 比佛利山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