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甚麼,能比得上跟時間賽跑的加班之際,卻得被迫寫失眠之夜來打發等待進度到一段落的空檔呢?

還加上老闆生日要搞派對,所以大家得從加班夜晚溜出去,然後切完蛋糕(你不能不去啊,這是應酬)之後又回來繼續做事。

甚麼跟甚麼。

好,以下是本文重點,抱怨昨晚的失眠之夜,因此我把發文的時間調整到失眠之際。

首先,我以為是我的鼻子過敏才會失眠。錯,就是睡不著(可是在寫這篇文章之際,鼻子又開始過敏了)。

於是我想,來吃個對付鼻子過敏的成藥吧!因為吃成藥會有想睡的後遺症副作用。結果沒有!可惡,還是睡不著,精神越來越好。

於是我只好在半夜十二點起床,開始在家東晃西晃。首先看了一下HBO,《金牌製作人》在載歌載舞,看了一小段就決定關機。

然後只好上網,到處瀏覽,開始亂看色情文學。發現都不是很好看。所謂的不好看,就是很無聊就對了,沒有活色生香的那種嗎?

然後終於感覺成藥的作用發生了,有點昏昏欲睡,然後去躺平。原本以為可以睡七八個鐘頭,最後也只有七個鐘頭,然後我又賴床了一下,又多撐了一個小時。

發現鼻子過敏會在氣溫變化的時候,發作的最明顯。好比日出時的氣溫會改變,或者大太陽變成陰雨天的時分。

這篇文章的IQ大概是零分吧!恐怖的碎碎念!等著去參加老闆的派對(還有接下來的加班工作之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