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共吃了兩次六福皇宮的烤火雞。

每頭烤火雞都附贈兩種醬汁,蔓越莓與火雞肉汁。旁邊還有配菜,小甘藍菜炒碎培根配洋蔥,至於那個很像火腿的玩意,是用火雞填的餡料,拿出來後加工的,很像 是麵糰跟鵝肝去做出來的雜糧麵包(但麵粉沒有經過發的手續,因此口感並不像麵包,比較像是烤熟的麵糰)

這次是忙工作,就草草吃吃旁邊的烤小甘藍菜,覺得很好吃,因此就下定決心自己挑腰包訂一隻假日來吃。

接下來,就是有圖有真相的六福皇宮外帶烤火雞。

精 美包裝的大盒子,裡頭可是熱騰騰的、剛出爐的哦。

箱 子有這麼大呢。

開 箱照,所有的食物都以錫箔紙包好。配菜則是以透明的耐熱盒裝好。另外兩種醬汁也是以小圓盒盛裝好。

把 所有內容物都拿出來,拍張大合照。


第 一包鋁箔紙打開,是英式燒餅。就是比較酥脆的滿福堡的那個麵包餅皮,上頭有很多玉米粉。

至 於尺寸比燒餅小的鋁箔紙,打開就是烤馬鈴薯囉。

配 菜,小甘藍菜。看得出來還有炒碎培根

這 就是之前所說,混合了火雞填餡的烤麵糰。根據才剛去東歐玩的家人說,東歐的麵包都是這個樣子呢。

打 開烤火雞,裡面有個保潔膜包好。

整 個火雞打開的樣子。這可是每隻火雞都要醃製三天香料才能去烤的哦。

切 開烤火雞的瞬間!(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家有這種大刀子啊!好像活在《月光光,心慌慌》那部電影裡頭,殺人魔麥可邁爾的兇器)

火雞還真的足足讓我們吃了四天之久,而且午晚餐都吃,到現在呢還有些撕成一絲絲的火雞肉絲在冰箱。雖然烤的火雞肉質較為乾澀,但是澆上醬汁,是非常的可 口。反而是小甘藍菜一掃而空啊,真的炒得好。

然後呢,就是小雷的逆襲了!

當我們把箱子拿回家的時候,牠還跑出來看熱鬧,當然很可惜的是,我們不能給牠吃烤火雞啊!於是我們邊吃著美味,還在說,「搞不貓咪會心生忌妒,然後跑來尿 尿報復。」

但是這句話說得太晚了一點,因為還沒吃完,就發現飯廳靠窗的某個角落,居然有濕淋淋的現象。對,也就是說,早就被牠下了毒手!看來這頭貓早就算好了我們何 時會開動,提早先來畫地為王。

等 到我們發現牠罪行的時候,牠還從貓窩探出的貓頭來,彷彿有不在場證明似的。

貓跟烤火雞不相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