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很意外地得知,
我上一個工作所遇到的「穿著Prada的惡魔」,
已經離職了!哈!

雖然此人繼續到別家公司「生靈塗炭」,
但想到此人當初對我「作惡多端」,
終究淪落到「其實說的一切的一切,要求我的種種,壓根兒自個兒也辦不到」,
才會「灰頭土臉」地,「黯然」求去。
這證明了,我的詛咒還是很靈驗的,
就算是當下不靈,
但總是會靈的!
哈!

--這--是--分--隔--線--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然後啊,
當我在加班(其實我的份內工作已經完成了,只是陪著別人加班,確定每件事情都OK,然後順便待命應變......奇怪,怎麼寫起來還是感覺活在那位
「穿著Prada的惡魔」的陰靈底下,媽的)之際,
無意間瀏覽到這個網頁

天啊!

原來九族文化村有這個哦!

還可以跟這個合照!

我的直覺是──

「不行啊!我也要去!」

(完全處在一個大腦IQ零蛋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