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鳥事都是那些老套在不斷上演,

例如貓咪小雷始終想溜進我的房間偷尿尿,

結果這次被牠尿在垃圾桶裡─

因為我把房間該收的都收起來了,

害牠無法可尿!

而工作上也只好認命,

我可能無法完成老闆交代的一百分,

那就不如亂做、惡搞看看,

說不定會被我闖出名堂。

上次讓我吃錯的花月嵐拉麵,

這次終於曉得要吃到拉麵啦!

看起來不是很大碗還要索價一百多元,

並不便宜,

神奇地是,

吃下去之後就真的飽了!

但最鳥的還是發生了,

我又弄丟了我的藍芽耳機!

0

超辛酸的,還來不及寫分享文說!

上回我也是以為弄丟另外一個型號的,又買了第二副,誰曉得買到之後居然找到了,只好把第二副拿去網拍。

但這回真的是找不到了,就是在健身房拿出來卻沒有使用,導致忘記收起來(離去前也忘記要檢查)。

所以,看來又得去跟奇摩購物中心報到了,好像分期還沒付完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