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為一個無業遊民,當然不會有所謂的「尾牙」「春酒」等好康玩意,所以當另外一位身為「自由工作者」(接案子賺錢)的朋友,在臉書上說「好懷念尾牙」的時候,我們就決定搞一場兩個人的尾牙。

其實就是結伴去吃飯而已。

因為我對東區巷弄不是太熟,這天就在朋友的帶領下,造訪了仟軒茶屋。


這間店座位好像不太多,有時候要等一下,今天我們沒預約就恰好有桌靠近門邊的位子,馬上坐下來。


這邊的小菜是自取(要去一個有門的落地櫃夾),可以續但吃不要會被罰錢。


因為對所謂的日式定食有點無感,所以決定點菜單上最有趣的「鮭魚親子炒飯」定食售價NT$300。


飯後有附贈飲料與甜點,我在朋友的建議下選擇葛粉,後來發現這好像是透明的板條(板條有透明的嗎?!)放在黑糖水裡頭。你說對了,應該比較像是米苔目。


吃完之後,又決定找地方哈啦,慢慢走到大安路的名人巷。由於前幾天有看到Agnès b. CAFÉ L.P.G. 大安旗艦店開幕的消息,所以就闖入了營業到晚上十一點的旗艦店(晚餐時段過後幾乎都沒客人,等於包場)。


點的是可以回沖熱水果茶(其實是該旗艦店才有蘋果口味花茶),以及該旗艦店才有的戚風蛋糕。整間店非常的法式風格浪漫,完全把星巴克打趴。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