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上次在MSN代宅女徵友的那位神奇仁兄,現在還有新的花樣,替香港LV書店找店長。

不要懷疑,LV也是有書店的,台北中山北路的LV之家裡面就有一個小書店,由此類推香港的那間也有。不過不是每個LV門市都有,要算「Mansion」等級的門市才可以有,我記得台北的是全球第五間。

雖然我一句廣東話也不會說,然後就透過朋友拿到負責此一職務人事的人之email,然後你知道的,我就陷入了「想像的世界」!

咳咳,歡迎光臨!您好,您要買什麼書嗎?我們有世界一流頂級貴婦該知道的《XX婦女衛生指南》(好啦,LV當然不會賣這玩意,我在純瞎掰!),以及這本最新進貨的《世界圖解藝術賞析》,裡面的內容非常的方便,是您鑑賞各種古典圖案設計時不可或缺的好書!

什麼?廣東話?很抱歉,小弟我聽不懂,但是我們可以用英文溝通!Yes, Madame, Your Choice is so Excellence! You should buy this book, it makes you so fabulous!

當然囉,要在香港的LV書店上班,我想我一定得住在那邊才行。我想我大概住不起香港島吧,所以我只能住在那種地鐵站終點站還要換小巴上下班通勤的「高樓國宅」!於是我就天天通車,擠來擠去,才能到中環的香港LV店打卡!不過好處是下班後我還是可以去健身房(香港也有加州),而我的三餐就是那種不可口的快餐店,大家樂、大快活解決,還有茶餐廳!

因為在香港上班,所以囉,大概要半年才能回來一次吧!但說不定公司有補助置裝費,所以就不用擔心沒有錢可以買漂亮的衣服。

以上,純屬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