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這波茶餐廳的風潮中,其實告羅士打已經存在很久了,久到其實這餐廳已經改裝過一次。

這天下午三點,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吃午飯,當然囉,商業午餐已經不能再點了,就乾脆點個NT$398還要加服務的套餐算了。很棒的是,整間餐廳就我一 個人,所以當我上個廁所回來,菜都上桌了,真好(電影《黑色追緝令》的烏瑪舒曼最喜歡這種一下就上菜的餐廳,我也是!)。


這邊的沙拉醬是很香港茶餐廳那種的,好處是不想吃的話也不會淋上去,讓客人自己沾碟子。


麵包與湯跟我要求提早上的冰鴛鴦(就是咖啡跟茶)都來了(圖片右下角是主菜)。


主菜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換角度再來一張。

就這樣吃完囉!後來晚餐就隨便吃個魷魚羹之類充數。告羅士打的印尼炒飯也是我覺得不錯的,若你不能去峇里島,就來這邊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