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這樣的,

當我上班時無聊瀏覽網站,

想說下班要去看哪部片打發時間,

無意間看到以下的官方文字摘要映入眼簾:

「《愛上野豬妹】是一則讓你敞開心房、闔上雙眼的愛情喜劇。」

真的嗎? 害我好想看,哈哈XD

所以我決定去看1950在威秀影城的晚場,

晚點再來補上心得報告。

Have a Nice Day。

-------分--------隔------線------------
好了,以下是心得報告:

我不能說這部電影好好看,免得你們去看了之後會想殺死我,哈哈!

但是這部片因為是免錢的,所以害我格格笑。

有甚麼好笑?就是跑去看爛片的這個念頭,比爛片本身還好笑。

當然囉,因為本人長期崇拜芭莉絲希爾頓(理由?她爺爺把原訂給她97%的遺產都取消了,她還是那麼堅強地吃.....喝.....玩..... 樂.....,如果我的財產97%蒸發了,我大概會崩潰。所以像芭莉絲這樣堅強的女性才是大家的榜樣 )。更別提她睡過的男生比我多很多(這什麼狗屁理由),還有她就是一個光明正大沒有才華的理直氣壯,我好希望我也可以這樣!

總而言之《愛上野豬妹》其實有機會可以變成感人的電影,只是前面惡搞的喜劇橋段太薄弱了,太多沒甚麼意思的低級趣味、拖延太長,所以當電影後半部跑出好幾 句感人肺腑的台詞時,已經太慢了。

當中好像有句就是,「旁人看你的眼光,其實有97%是你看待自己的樣子。」也就是說,如果你老覺得身旁的人認為你醜,其實是你對自己的外貌沒有信心。

另外還有一個部分,就是兩個主角在爭論要不要等待真愛(就是何時可以結束處女之身),有一位說,「如果有個人為了我,氣喘吁吁地朝向我跑來,我知道這個人 對我是真心在乎的」,只可惜下一句就是「但我不覺得會有人為了我,氣喘吁吁地朝著我跑來」(就是因為抱著這樣的念頭,才能結束處女之身啊,無奈)。

這兩個部分是非常有意思值得討論的,只可惜,這兩個部份都跟芭莉絲希爾頓無關!可見得這部片毀在她手上!更妙的是她本人還掛名監製,只能說真是一個莫法度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