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這裡好像叫永和豆漿大王,但捷運通車後,尷尬地發現原來這裡是中和。但也沒差,反正就兩家都是豆漿大王,肩並肩營業。在7-11還沒全面席捲台灣之 間,豆漿大王的店似乎就是少數的通宵營業(而且大家都覺得豆漿大王就是該何時都可以有產品可以賣給客人吃)。


現在又晃到了豆漿大王,發現只剩一間世界豆漿大王。其實這輩子也沒來這邊吃過幾次,卻是難得有準備向機出門,而且是一大早就來這裡,名副其實地吃早餐。

整個裝潢啊,感覺啊,其實很像香港那種道地的茶餐廳。我是說,當我們在瘋迷茶餐廳的時候,其實台灣早就有自己的茶餐廳,把一些東西飲食文化混合來販售的 店,這種豆漿大王就是啦!


好比說鹹豆漿,吼吼,這個食物真是超級有趣的。誰能料到豆漿倒入醋會有這種化學變化?液體跟固體的混合?


蘿蔔絲蛋餅也是一定要吃的。


蘿蔔絲蛋餅的斷片圖。


豆沙酥餅,裡面包的是紅豆沙。


最後來一張價目表。有不少食物是香港來的,叉燒包等等,然後饅頭夾蛋這種又是台式早餐不可或缺的。幾乎是把華人大江南北的早餐經典通通納為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