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辦了花旗饗樂生活卡,第一年生日可以去王品集團的餐廳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於是找了Stone跟我一起去品嚐陶板屋。以前都是收到Momo Paradise旗下的生日當天免費券(去年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去吃,只付服務費、還給人家刷卡,好可怕的澳客哦),但今年沒收到,可見得生日前半年要去光顧的重要性。


蘆筍山藥沙拉。山藥是生的,滑滑的,不難吃啊。其實服務生提醒這是生的,我還想了一下,熟的山藥應該是怎樣的口感。


前菜是烤杏鮑菇。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料還不錯,但後來發現清湯類才是王品集團的拿手好戲,所以最後便以「覺得不是很好喝」為理由,再要了一碗牛肉清湯(給Stone)。


用餐過程中服務生不斷幫你續杯的桑椹醋汁。


海鮮蒸飯。


陶版海陸。其實都不賴,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個炸蔬菜,而我因為秉持著節儉的美德居然把它吃下去,覺得好油。


甜點是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是少冰的芒果奶霜。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又額外享受了這個蛋糕。服務人員還替我拍照,當場用印表機印出來給我,但Stone覺得還可以拍得更好,所以又幫我拍了第二次。真是感謝。

這樣吃下來每個人約三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