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合法搶完Esprit就跑去吃Chilis

這可能是我吃過最最誇張的T.G.I. Friday。

話說就在我那週第三次光顧夜店的時候,因為工作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去填飽肚子,當時打定主意要吃Friday。

結果很妙的是,這間Friday居然在週五夜晚人手不足,雖然說不致於是客滿,但就是人員調度出了問題,比不上來店的客人。因為員工跟客人的比例不對,所以乾脆把一整個區是不開的。可是這是星期五夜晚啊,這間餐廳好歹叫做Friday,為什麼不在週五晚上多排點人手?不是嗎?應該可以預期的吧!

由於是週五夜晚,很多上班族下班後是同事聚餐,一口氣一桌就是很多人爆滿。在這情況下,人手調度不足,就會發生很多事情,像是吧台堆單又積單,連酒杯都不夠用,只好想辦法用其他不同形狀的杯子取代,但內容量是一樣的。

至於我呢,我算是幸運的,由於我做在吧台,所以怎麼出槌,我都看得到。


這杯調酒Mojito算是很快就來了。奇特的是,我在之後的一週又在別的場合喝了第二杯呢,改天有空的話再來寫。


這是慘不忍睹的南義馬芝拉嫩雞Parmesan Crusted Chicken,請看那麵條的份量實在是有夠少,而且飲料跟食物中間相隔了很久才上桌,然後吧台的電視居然在轉播四川的地震新聞。是的,就這樣看著血淋淋的新聞,我真懷疑誰會有食慾啊?!不過我是個同情心薄弱的人,我硬是看著災民們哭天搶地,還是十分冷靜又冷血地等待我的食物上桌。好吧,看在災民的份上,我還是不要計較太多,雖然這盤食物的份量真是太少了,不像Friday會端出來的。

回想起來,自掏腰包的食物好像比較容易出槌!最起碼我後來又喝到的Mojito,可是配了不少免費的五星級下酒小菜。真的,有空在來講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