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把四月中旬去美國加州的遊記寫完,居然五月又去美國加州,但這回是直奔比佛利山!

我是說,這太戲劇化了,下榻的旅館居然是我曾在1997年、2002年分別住過的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當年我沒數位相機,也只是隨便用底片機拍拍照,以為這輩子在也沒有機會去了,誰知道!

更有趣的是,後來看電視,才知這間飯店被選為「全美10大優雅飯店」之一,哇!

所以這回能夠舊地重遊,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飛車直奔比佛利山


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外觀


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房間


客房服務


Culina Restaurant的早餐、酒吧與Windows Lounge


為了Abercrombie & Fitch,結果遇到好玩的事


桃園機場、飛機餐與LAX機場、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