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天被老闆抓去開會,害我沒吃晚飯,也不能去參加那好玩的趴(有俊男美女跟美食美酒),等我會開完抵達到現場,已經結束了,所以只好抓朋友去吃蔥花小館(因為馬路對面那間糖朝,本週已經吃過了,不想一星期內吃兩次,況且也沒吃過蔥花小館)。

蔥花小館是欣葉餐廳開的,走的是台菜與lounge bar的混合經營模式,從菜名就是kuso風,裝潢是lounge bar,飲料方面有很多媲美夜店的酒精飲料,可樂汽水還可以無限續杯,又很像美式餐廳。


菌菇鍋豆腐煲,基本上,我點這個是以為可以當湯喝,哈哈。沒有啦,因為想說菌菇有益身體健康。


這是蝦仁炒飯。本來想點白飯來吃配菜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半里腸城,這菜名很kuso,就是九轉肥腸。不過這是滷的,不是炸的。底下的酸菜也不錯。


培根高麗菜汽鍋,表面放滿了高麗菜,料很多。這菜是我誤會才點的,我以為是炒高麗菜,結果是汽鍋菜,也就是說,吃到後來會有菜湯再鍋子裡面,然後菜啊,培根啊,在裡面游泳,就很難用筷子去夾,變成好像我在用筷子在裡面攪拌,彷彿在洗筷子似的。

結果算下來吃了一千多元,如果去糖朝吃的話,可能還會省點。哈哈。這就是被老闆抓去開會的下場,讓人的大腦都運作失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