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otorola專門替亞洲所開發的藍芽耳機,因為經過調查,消費者比較喜歡可以夾在衣領的那種設計。恰好我之前買的Sony Ericsson藍芽耳機不是壞了就是弄丟了,那就來用吧!


整個外包裝紙盒設計。


打開後是彩繪剪影,右邊那個就是真的耳機。


整個打開後就是看到機器了。


拆開盒子,這是裡面全部內容物。充電氣都比機器本身要大,真窘。


可以輕鬆夾在衣領上的設計。

使用心得是,這個真的是比Sony Ericsson還要好用的耳機,因為非常容易控制。雖然我的手機是Sony Ericsson,但跟這個Moto藍芽耳機完全相容,甚至不會有那種「當機」的狀況(就是當你以藍芽耳機操控播放音樂,若不小心又用手機本身去控制播放,就會發生當機。)。

所有的音量控制就會自動讓藍芽耳機執行,而前進、後退、播放、暫停、接電話都很好(
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好像不能後退的播放功能),甚至電池續航力比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還要好。

唯一的缺點呢,是附贈的耳機比我的耳朵要大,當然就放不進去。此時發揮了S 605可以隨意跟3.5mm耳機相容的優點,我就把原來使用的
Sony Ericsson耳機換到這邊繼續使用。

這個市面售價兩千多,但是呢,因為是廠商提供給我的,所以就不用錢了,真好。(所以這篇是使用報告而非試用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