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豪宅情緣三之一:台中篇

接下來就是不到五天內二度造訪台中半日遊的始末。


來台中怎麼能不去找老胡呢?這人說話還挺有趣的。如果你說話沒有他一半有趣的話,請不要跟我打屁哈啦,層次太低了,OK?


這是市政北二路某豪宅裡面。


但我注意力都在這盤點心上頭。


這兩個很好吃。


然後因為活動結束,時間還滿充裕的,我就開始逛起台中七期重劃區了。


當然豪宅警衛都在看我這個發神經的街頭自拍。


這次我終於逛到新光三越了。


但也是從市政路走到中港路那頭就乖乖摸鼻子跳上車回家了。只花了不到十分鐘。


計程車上看到這個有趣的招牌。


好在台中高鐵站有些新玩意了。


新開的咖啡廳。


旁邊是麵店。


這間書店是香港來的。


站內也有新店。


我買了水果伏特加在高鐵上乾杯,慶祝自己五天內二度台中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