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太常在這一帶出沒了,每逢週末,就會流浪到這邊。只是有一段時間,沒來京站B3的美食街吃飯,突然間發現,怎麼週末這裡都是人,非常誇張的人潮洶湧。

一個人出門,是很難在這種時段,搶到美食街的位子,所以立刻轉戰同一個樓層的其他餐廳,就挑上了誠屋拉麵。雖然也是人很多,但好在我一個人,吧台的位置很適合我啊!就幾乎不用等,服務人員帶我入座。

只是今天又開始「搞怪」,分明到了拉麵店,可是我不想吃拉麵,我想吃......炒飯!!!

鎖定了炒飯,然後又加點了煎餃,飲料的話,反正有白開水可以續,就跳過好了。但是隔壁座位的有點啤酒,這太讓人嫉妒了(只是,他們點的煎餃比較晚來,都在看我吃,所以這樣也算扯平了嗎)。

炒飯算做的不賴,雖然我覺得不夠大盤,但起碼炒起來有到一定水準,倒扣在盤子、上桌也很到位,米粒沒有上演分散的慘劇。炒飯我自己又灑了胡椒加味。

然後我的煎餃來了。我就用一點醬油與辣椒沾著吃,裡頭有肉汁,也是非常有水準。

這樣這餐吃了NT$180。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