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貓咪已經落跑去陽台玩了。我又只好繼續等牠浪子回頭願意回家。


反正貓咪的習性都會變來變去,會跟著四季改變,每年都會有「溜進我的房間睡覺」。一開始是躲在黑漆漆的房間角落,後來就趁人不注意,跳上我的床大睡特睡,總而言之就是沒人看管的時候,貓咪自己就當大王就對了。


更好笑的,就是當我回家的時候,看到牠大搖大擺睡在我的床上,牠還會用哪種裝無辜的眼神看我,好像這地方本來就是牠的。


當然沒有辦法,最後還是軟硬兼施、好說歹說請牠離開。反正貓咪就是這種脾氣。而且牠本來會看人的,一看到我拿照相機出來,就故意撇過去不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