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本人運動時」該聽的音樂,因為你知道,健身房的音樂有時候很爛,但我得保持隨時一走進去,就要很high、運動也很有活力,唯一的辦法就是,拿出我的Walkman手機,戴上耳機播放我自己挑選的音樂。利用音樂,讓自己的心情都維持在一個充滿很有衝勁的狀態,才開始運動。

為什麼聽音樂會運動有勁呢?請各位去翻閱《蠟筆小新》漫畫,當中提到幼稚園小朋友的弱點,就是聽到音樂會自動手舞足蹈,這歸功於唱遊課的關係,聽到音樂就要比手勢與動作。沒錯,健身房的我也可以適用這一條定律,真是糗啊.......(但效果真的很宏大就是囉)。

以下就是本人的健身房high歌名單。

Madonna:關於我跟她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這裡有一篇可以去瞧瞧。我非常喜歡〈4 Minutes〉、2006演唱會版本的〈Erotica〉、以及更早之前演唱會那個版的〈Into the Groove〉。

瑪麗亞凱莉:我非常喜歡這個非官方的〈Touch My Body〉混音版。比官方的超好聽,會讓人有一種忍不住想模仿瑪麗亞那種露出右臉、搖屁股、不斷把胸部擠出來的那種樣子.......。

Kylie:我可以承認我非常喜歡〈I Should Be So Lucky〉時代的Kylie嗎?當然〈Spinning Around〉的她也非常好,但至於〈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就讓我覺得不太喜歡了(但是我發現她在「Showgirl」演唱會所詮釋的許多早期歌曲的版本又非常的好聽,像是這個〈Hand On Your Heart〉)。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喜歡〈Spinning Around〉。

Janet:這位大姊最近的幾張是不太理想,但是誰能遺忘〈Rhythmn Nation〉、〈Miss You Much〉、〈Escapade〉、〈That's the Way Love Goes〉,真的很令人納悶,近年她會表現的這樣不如以往,畢竟Kylie都一整個大回歸了。

先寫到這邊,改天有空繼續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