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去澳門,同行的夥伴當中有一位「胖達」(他在自己部落格上的介紹是「Flirt」高手),他會跑來跟我說「偉哥想不想我」,或拉著我的手一起走等等的(但我坐懷不亂啊),算是很認真地放電吧(不過我相信出發點只是要搞笑啦)。

Anyway,這位「胖達」也用他的照相機拍了我很多照片(他問我能不能把這些照片放在他的部落格,我說沒問題,所以到時候在別的地方看到以下這些照片,你就知道他是誰啦),就像他說的,他覺得根本就是在拍我的寫真,哈哈。



這是在新葡京酒店大廳拍的。




看完太陽劇團在觀眾席上。






我戴上他的墨鏡。

澳門美高梅金殿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