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介紹客房不知道「正確與否」,照理來說應該先介紹飯店外觀或者公共空間。不過飯店最重要的還是房間吧,儘管房客不見得會在這停留多久。


放在房間的迎賓小點,很細心在地化,用台南的芝麻糖與花生糖取代,後方還有一小瓶冬瓜茶。很用心。


客房空間很大,床鋪也滿大,但是對比之下就小了。 


辦公桌,不是全館無線網路,只有商務樓層有無線網路。不過上網都免費。 


沙發。全館都懸掛許多台南的老照片。


液晶電視,奇美的。但我這間房的電視,很奇怪,整個掛在牆上,拉不出來也無法左右旋轉。所以等於坐在沙發上、坐在辦公桌前、或床上都不到,唯一能看得到的角度就是「坐在辦公桌前,然後90度向後轉」。



浴室的洗手臺是「雙併」的大手筆,但這已經變成當今五星級飯店的基本要求。 


浴室備品是歐舒丹。 


浴缸。


淋浴設備。客房的衛浴設施都是進口牌子。


馬桶。故意做的比較低的衛生紙捲筒架,真的上廁所時方便許多。

小結論,客房設施當中,浴室顯然比房間要優秀許多。當然不是說房間不好,只是覺得還少了一點讓人一進去就會「拜倒」的那種特色。不過迎賓小點的在地化是很用心的。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