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一口氣把三次吃的食物寫成一篇,也是因為真的不足以撐起三篇不同的文章。

這天因為逛街的關係,無視於天氣寒冷,就很假掰地坐在店門口吃著甜甜圈(因為Mister Donut在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開的是一樓的店面,座位都是戶外的),然後拍著街景。


其實這幕畫面都是車水馬龍的,故意假裝很有意境。


因為買二送一就選了肉桂卷。附帶一提,飲料也買一送一,我就真的很不客氣點了兩杯,然後這些食物都我一個人幹掉。


之後又某天在信義新天地逛街,恰好處在早餐吃的有點晚、可是午餐時間以經過了,所以就跑去A9的Paul麵包坐下來想來份早午餐,但這邊的早午餐只有週末才會提供,於是只好改點別的食物。


鮭魚馬鈴薯餅,喜歡薯餅的處理手法,先刨絲然後煎成一塊香脆的薯餅,恰好與醃製過的鮭魚味道可以中和一下。

至於佛客漢堡,則是某天週日又在逛街,想去吃大名鼎鼎的米朗琪,當然囉是排隊排到不可思議,於是就在同一條巷子走沒幾步路,發現了佛客漢堡的分店(最早是開在微風2館後面的本店)。


這是套餐所附贈的,夏威夷風的哇沙米口味(有嗎?)貝殼麵沙拉與無限暢飲的冰紅茶(續杯時可以換任何飲料)。


在漢堡店卻故意點了加州風墨西哥卷。


這個角度是一整盤。

就這樣在不同的時間吃了三餐寫成一篇文章(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