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農曆年時,都在家上網看大家寫的部落格遊記,在一堆人寫的韓國遊記當中,不斷出現關鍵字「部隊鍋」,讓我很想吃吃看。好吧,韓國我大概沒啥機會去,專程去餐廳吃也覺得麻煩,那就在美食街吃好了!(其實美食街是美食殺手啊,根本不太可能在這吃到啥好吃或者啥道地的)


但,我還是決定來點部隊鍋來吃。這菜是韓戰期間發明的,因為戰爭的關係,物資缺乏,戰後韓國人民就把美軍的救濟物資,像是罐頭等煮在一起,就變成所謂的部隊鍋,流傳至今也獨樹一幟,因為鍋裡面就是有些西方、韓式的食物。


台灣的美食街還附贈一碗白飯,雖然裡面有取代肉罐頭的熱狗切片,以及上面一定要有的起司片。

接下來的內容又跟上述無關,只是某天我走路經過糖朝,想進去享用商業午餐,但看到他們有夏季下午茶促銷,結果點來點去的總價硬是超過了原本想吃的商業午餐,哈哈。


我點了菜單上應該是他們最好的粥,因為我忘了名字,哈。


從料來看,應該是X皇粥一類的沒錯,有豬肝豬腸等好料。


加點的叉燒腸粉。


腐竹卷,上桌時我真的忘記我有點,我還問服務生送這幹嘛,哈哈。


以及我忍不住又點的港式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