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算是「過期」,因為公司在台中的Hotel One辦活動(上流派對),所以大家當然要犧牲週末時間趕來這裡做事。跟同事開車南下途中,發現有趣的事情。

台中的加油站都好棒哦!加滿NT$1,000還送洗碗精!因為這個油錢要報公帳,所以就把洗碗精帶回公司了(這瓶洗碗精等於從台中又回到台北,哇)。

到了台中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所以Hotel One很好請我吃了免費的午餐。其實決定五星級飯店的標準,我常常會點「印尼炒飯」來吃,好像亞洲所有的五星級飯店都會有這道菜(我承認我在上海浦東香格里拉吃到的就很美味),就是一道「每間飯店都該會做的菜」(在歐美的話,可能要點漢堡)。


印尼炒飯,就是一定要有沙嗲,以及以蝦醬。但是Hotel One走的是印度風改良的印尼炒飯,雖然也有烤肉但不是沙嗲,也少了蝦醬。


但是有附贈一籃麵包,不錯吃。


還附贈沾麵包的三種沾醬。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因為哈哈,吃過了就沒記性。


這是我點的健康飲料。對,我名字也忘記了,因為當天吃完飯要做事情,心不在這上面。

所以這篇文章是獻給網友Leem的,因為我本來叫她來參加這場「上流派對」,但她居然落跑去捷克玩耍導致錯過。希望她看了這篇文章會感覺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