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三個不同地方吃的東西,放在這篇文章當中。第一個是某晚跟朋友去啤酒餐廳吃的。


我點了一個調酒(馬丁尼之類的),但覺得太冰,後來就把冰塊挖出來,然後倒進跟侍者要的溫開水(這個舉動一整個糟糕又沒水準)。


鮮烤蘆筍,沒有多餘的調味料,誰知道這麼好吃,好棒哦。


加點的胡蘿蔔蛋糕當做甜點的結尾也很不錯。

然後以下又是兩個不同的地方吃的食物。


味千拉麵套餐,只有在小吃街的櫃位才有吧。雖然不賴,但我喜歡花月嵐多一點。


然後某天下班後去吃的排骨酥麵,其實以前很少吃小吃,但這幾年也開始吃小吃(當做正餐吃,我還是一個盡量不要碰零食的人),甚是吃鹽酥雞或炸雞排、加熱滷味的百頁豆腐跟糯米腸(我還是沒有吃炸雞排、鹽酥雞等主食,因為感覺比較鹹也比較油,對我身體不是太好,但偶爾吃點這些東西是有點「自我鼓勵」的感覺吧!雖然垃圾食物最好是完全不碰最健康,我以前就這樣,但都不碰也覺得自己似乎跟某些事情隔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