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郵輪點了「客房服務」,吃了一個讓自己簡直要吃到爆炸的早餐之後,當船停靠香港海港城,我們就連忙跑去半島酒店,因為第一個安排的行程就是參觀半島。


以香港中環當做背景來一張自拍。


在船上還可以看到香港文化中心(天星碼頭)。

然後就開始徒步前往半島酒店,走啊走著,哇,這是第一次從半島的正門走進去,然後等待對方派專員來給我們導覽。


坐在大廳往外看,發現半島玻璃門口也有門神呢。


大廳地板上都有半島的商標。


著名的大廳下午茶就是在此。


這天對方也說要招待我們吃早餐,但是才剛剛在郵輪上猛吃了一頓,怎麼可能吃得下,只好點茶、點咖啡喝(就這樣放棄了半島的早餐)。


裝熱水的茶壺把手還有隔熱的小布包著(但是英文字樣卻是顛倒的)。

喝完了一杯茶(甚至連蛋糕、點心都沒有點來吃,因為真的太撐),開始展開半島酒店的參觀之旅(好希望能透過這個參觀可以促進消化,但,失敗!)。


首先來到頂樓的China Clipper,這是一個除了香港機場以外,香港地區唯一合法的直升機起降地點。


從這裡俯瞰整著尖沙嘴街頭。


China Clipper的裝潢充滿了螺旋槳飛機時代的復古風格,雖然1994年就開業,但現在看還是感覺很新潮。


有真正古董飛機上找到的螺旋槳。


以及引擎當裝飾。


在此登機前必須要填的表格。


屋頂共有兩個停機坪。


這是第二個,如果你覺得很眼熟的話,電影《黑暗騎士》摩根費里曼就是搭直升機在此降落的(然後陳冠希來接他)。


在兩個停機坪中間看出去。

延伸閱讀:點太多的郵輪早餐(客房服務)

Silversea Cruise郵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