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跑到宜蘭,照理說,我該品嚐當地小吃,或者在下榻的蘭城晶英酒店大快朵頤才對。但,後來很沒種的我,只跑去樓下新月廣場,逛一下,然後走入了古拉爵......

這間在台北就有、但很奇怪的是,我吃沒幾次的店(但從這次開始,2009年的下半年,卻吃了好多次)。


我居然點了一個大大的前菜。


冰水果茶。


日本人發明的口味,明太子披薩。

吃的時候發現左鄰右舍的客人,好像都是台北來的。哈哈。


後來無聊,又跑去B1的家樂福(這也是在大台北開很多間,但我真的很少去的地方),買了他們自有品牌的蘋果酒,回房間一喝。嘖,根本就是氣泡果汁......。 

 

蘭城晶英酒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