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就是我應邀參加一場辦在五星級大飯店的同學會,可是我不是那個學校畢業的......。對,我就是去湊熱鬧。我想當天的校友,一定會很納悶,「這個人究竟是哪一年、哪一科系畢業的?」

重點是,大家都有繳錢才可以坐下來參加同學會,不過我沒繳錢。現場還有暢飲的酒、水,我甚至跑去接待處把沒人要喝的台灣啤酒打開來倒進我的杯子,撈本啊我!


前菜是鮭魚佐沙拉。


這是湯。看起來綠色有點可怕,不過很好喝。


主菜鱈魚配明蝦。


甜點是提拉米蘇。因為有人提早離席了,所以我就吃了兩三份(跑去別桌吃沒人碰的)。最後結論是,我真的很適合吃這種彼此不認識的流水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