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過墾丁,但也沒去到真正的墾丁。第一次去墾丁,只到車城。第二次去墾丁,只到了悠活度假村。這兩個地方距離真正的墾丁,那邊的南灣、墾丁大街都好遠,也沒有見識到真正的民宿、墾丁的夏日風光........

於是規劃了這次的墾丁三天兩夜之旅。不過有一天還是陰天,因此也沒真正見識到什麼夏日風光,整趟旅行並沒有下水(碰到海水),想起來相當的烏龍(雖然我自拍的泳褲照、以及一堆全裸的照片受到很好的回響,哈哈)。

但對我來說,我已經不急著每次旅行時,一定要把什麼地方都走過、什麼景點都看過,我可以接受啥也不做,就是發呆、曬太陽。所以這次才找到這間在價格上比墾丁大街貴多的民宿。


先放一張照片,當做此次旅行的索引頁。後續的遊記,都會放在索引頁當中。這張照片是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的空橋,拍起來是頗有意境的。


下榻的卡布奇諾民宿 

走在墾丁大街

差點騎到佳樂水

在瑪格利特吃墾丁最後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