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我去過好些度假海島的海灘,但說到台灣有哪些海灘,自己都說不上來。所以這天我就決定前往福隆海水浴場!!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地方是在台北的北部還是南部?!


跳上前往花蓮的莒光號,沒錯,福隆是在台北的北部,貢寮下一站(但我也沒去過)。


火車出發自拍一下。


中途有錯車。


約一個多小時就到了,這是福隆火車站的月台。為了迎合近年的單車運動,月台都有設計可以推單車的小小斜坡。


一年一次的沙雕展要來了。



火車站出去兩旁的商家。買泳衣、吃福隆便當、租單車,都可在這邊解決。


福隆火車站正面,整個站前廣場都有整理過,不錯。


日頭赤炎炎,從火車站走到海水浴場大概十分鐘。


這就是管理海水浴場的福隆貝悅酒店,當中的一個Villa。

海水浴場的入場券要NT$90,但裡面有淋浴間等設施。


置入性行銷很大的浴簾。


但也感謝浴簾置入性行銷,這邊還提供沐浴乳。


這時候不自拍就太可惜了,哈。


遠眺沙灘。


走過彩虹橋就到沙灘。


這是沙雕展正在籌備中。



向後看可以看到面海的福隆貝悅酒店。

但沙灘租洋傘、帳篷要錢,我發現我大概在這邊只需要晒兩個小時就夠了,所以想想租洋傘不划算,所以就沒停留在沙灘上,改到彩虹橋起點的海岸線那邊去晒就好了。


就是這個海岸線。


以海岸線為背景的自拍。然後,我發現做了件蠢事,因為在這邊沒辦法躺著晒,我只能站著晒。可是我的背部是抹不到任何防曬、助晒的,當我躺著晒、面朝上的時候,這不是問題,可是站著晒的時候,這就「殺很大」!沒錯,導致於在日頭下只晒兩個鐘頭之後,我的背部就受傷了,一個禮拜過去還是脫皮狀態。



但要感謝這炙熱的陽光,讓我用手機居然拍出,最讓我滿意的自拍!這真是太天才了!



晒玩了,然後搭自強號回家。


在月台上買福隆便當NT$60,賣便當的先生拿個購物籃都快睡著了,不光顧他生意真可憐。


福隆便當開箱照。以上就是本人頭一回拜訪福隆海水浴場日曬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