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禮莊園就是Bella Vita地下二樓那間麵包店Elite Bakery的關係企業,繼續「貴婦」路線,進軍台北101的2樓,開設了「旗艦店」,有提供花藝、咖啡廳等服務。

但很可惜的是,台北101分明是棟玻璃帷幕大樓,但,一禮莊園整個空間卻沒有一個靠窗的位置,所以大家坐在裡面吃東西時,只能遙望對面的Boss、Rimowa等專櫃,幻想看著台北的景觀(不過話說回來,要看景觀就要上85樓的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欣葉台菜」,恰好這兩間我都去過啦,哈哈)。


不囉嗦,一禮莊園最有名的就是台北101造型的下午茶!


可以看到其實台北101造型其實是透明的壓克力點心架。


另外還有這個小小的水果盤。


這邊的最低消費限制,也朝向貴婦(與師奶)喜歡的Dazzling Cafe看齊,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但好處是每份單點的飲料還送這個小點心盤,裡面有蛋糕與巧克力。


按照慣例,我還是點抹茶拿鐵。這頓下午茶應該是美妙與愉快的,但不幸的是談話的主題圍繞在工作上,然後當我提到上上份工作之所以離職的氣憤理由,忍不住飆了「粗口」、又大聲了點,我想我徹底破壞了當天一禮莊園所有消費者的心情,哈哈哈哈哈(這就像是上回我去吃Bella Vita很昂貴的青木定治蛋糕下午茶一樣,隔壁坐著恰好是ATT百貨的人,一直抱怨他們老闆在改裝紐約紐約百貨時有「奇奇怪怪」的點子,整個大爆內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