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2011比佛利山之旅:為了Abercrombie & Fitch,結果遇到好玩的事

終於好開心,寫道最後一篇了(但剛剛發現第一篇還沒動筆,人生果然是無法預料的旅行啊XD)


此行搭乘長榮,所以先在桃園高鐵站辦好登機,然後悠閒地前進機場。


在逛免稅店時,發現皮夾已經爛爛的,馬上買了一個新的。


去程的飛機很空,我旁邊居然有這麼多空位!但可惜機位的扶手不能掀起,所以無法打平。


第一餐點牛排,結果發現這應該算是大塊滷牛肉吧,超硬的。


第二餐點的是,跟上回飛往洛杉磯點的一樣,又是豆子配滿福堡加蛋。


回程上蒼似乎眷顧我,有聽到我上次的呼喚,讓我很早就到了洛杉磯機場LAX,於是讓我可以好好逛。這天決定花美金15元,進去ReLAX的貴賓室休息一個小時。


ReLAX貴賓室的座位很多、有躺椅也有沙發。


這一排飲料與零食都可以隨意取用、冰箱內有三明治。


全區都有無線上網,密碼寫在茶几上的立牌。


當然也提供電腦桌機讓客人使用。


在這邊就發現,難怪我上次LAX登機時,必須到鐵皮屋去,原來LAX還是在進行擴充的整修工程。


回程的第一餐,牛肉變好吃了。


第二餐選中式粥品,如果選西式的,又會吃到跟去程一樣。


比佛利山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