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七月份的伙食費超支了,看著赤字,一邊回憶,這是怎麼造成的呢?(陷入沈沈的思考)

其實這天已經吃過晚餐,但總覺得想溜出家裡。本來只是想去散步,但最後卻跳上捷運,直接搭到士林,然後走入咖啡弄士林店。好吧,我承認,本來是想要在家裡隨便吃一下、蒙混過去,然後就出門。結果卻是一拖再拖,直到九點才出發。這樣變成晚餐也吃不成,宵夜又太早,迷迷糊糊就坐下來點菜。


翻開菜單,該吃三明治,還是鬆餅好?既然已經吃了晚餐,還是放棄三明治好了,改點鬆餅。飲料呢?也不能喝咖啡、紅茶,免得等下會失眠,所以就點其他飲料好了。


跳過了會讓我吃太飽的三明治,結果換來一個紅豆抹茶鬆餅。還是很飽啊。


飲料是草莓冰沙。

雖然這間店營業到晚上十一點,但我還是吃完就回家了,就如此結束為時三十分鐘的「早宵夜」。後來想想,吃東西不是重點,是出門去透氣才是重點。

那我心裡究竟是悶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