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到:人生失心瘋之君品酒店初體驗

話說,打從我上半年,告別某一工作後,跑去Bennili Pasta「慶功」(點),我就好久好久沒有去Bellini Pasta了。但我想吃Pasta的心情還是沒有消失,於是決定殺到微風廣場的Bellini吃個過癮。


按照慣例來個可以續杯暢飲的冰紅茶。但下午時段,這邊冷氣都不冷。


然後按照慣例,忽視服務生的建議,「我們的義大利麵都是適合兩到三人食用」,拜託,我一個人就可以喀完!來個奶油鮭魚鮮菇寬麵!!

然後,然後又「按照慣例」,慘劇發生了,我才剛剛吃完寬麵,就只好去洗手間報到。我猜想,我可能對成分濃郁、正統的起司,會有腸胃過敏。


既然吃下去的都沒吸收到,那就來份甜點吧!蘋果慕斯塔相當美味。

之後,殘酷的帳單到來,花費我NT$718左右。

Pasta失心瘋終於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廣場 bellini Pasta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