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一個人逛街,實在很辛苦,別人全家大小出動,吃個東西搶位子都很容易,但我一個人出門溜達就不容易了。所以這天從天母的Sogo一路流浪到京站,想要吃義大利麵配調酒,結果這個願望害我一直走,走到京站樓上的君品酒店才達成。

本來打算去吃他們戶外的Le Bar漢堡餐,但這天該公司執行長張安平先生在那邊宴客,一口氣佔了十個位子(估算),剩下的三桌很快就被喜歡在戶外喝酒、看夜景的老外霸佔了。其實這邊的夜景就是京站中庭那個視野,但奇怪的是,要從室內走到室外的Le Bar,會經過水池(水池一路延伸到了戶外區的邊邊),但水池邊都沒燈光也沒點蠟燭,我想早晚有人會一腳踏入水池(這點可以學學三二行館好嗎,人家晚上都會點蠟燭、浮水蠟燭提醒客人不要踩到水裡。)。奇怪的是,執行長在那邊對他屬下耳提面命,就是沒提到這一點(因為他們講什麼被我恰好偷聽到)。

因為Le Bar沒位子了,然後我只好做到室內用餐區,但也不是自助餐廳雲軒也不是Le Tea茶軒,反正是一個很有歐式風格的長廊。


但,因為設計師陳瑞憲,最近最了很多個案子,像是誠品信義店、京站、Hotel Quote Taipei、以及最近開幕的Home Taipei,老實說,同樣也是他設計的君品酒店因此變成完全沒有什麼特色可言。因為都是深色、強調原木材質,跟Hotel Quote Taipei太像,君品多了一些水晶吊燈與歐洲風格的細節,Hotel Quote Taipei就是變成現代風格以及鹿頭。


由於本人念茲在茲就是要吃義大利麵,所以點了鮮蝦寬麵,真不賴,有又隻彈牙的蝦子。


當然要來杯調酒Mojito。


最後又點了甜點來吃,但起士蛋糕實在是價錢與份量成反比,重點是,我完全無法感受到小巧份量的精緻在哪......。

這樣吃了NT$1518,好像吃雲軒的自助餐還比較划算。總之本人失心瘋尚未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品酒店 Hotel Quote Tiapei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