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是誤闖,我只是知道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捷運中山站),裡頭有開新的咖啡廳,後來才知道這是日本來的Aranzi Cafe。他們用服飾品牌的吉祥物,在台北開了兩間,仁愛路上那間聽說是「好人」開的,至於這間聽說是「壞人」開的(其實我對這個牌子以及他們的吉祥物恩怨一整個狀況外)。

重點是這是一間非常可愛的咖啡廳,在經歷了咖啡弄這類經濟實惠的店之後,人生好像偶爾也需要來淘氣與卡通一下,所以我就跑進來這間號稱很熱門的阿朗基咖啡廳(假日也是很熱門,要排隊)。

用餐方式是,服務生會帶領你入座、給你菜單。決定好後,去櫃檯點菜、付款,然後服務生會把食物送上來,但是開水與餐具要自己去張羅。


桌椅都是童話風,充滿吉祥物的繪製(但是木頭椅子並不太好坐)。



光看這菜單就感覺掉入了卡通樂園(我也好久沒去迪士尼樂園了)。


桌子上有號碼牌,點菜的時候要告訴服務生。


印有本店吉祥物的餐巾紙(好像那個就是壞人)。


點飲料就會有的兔子餅乾與司康餅。


這就是「熊貓家的冰拿鐵」(把可可粉灑成一個人偶倒是挺妙的)。


吸管上頭還有探頭的吉祥物。


這就是「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其朵鬆餅」(一樣也是有吉祥物)。


所以這間店的吉祥物應該就是這頭熊貓(所以他是壞人?!)

這頓吃下來是NT$270,算是還可以,儘管開在百貨公司,整間店都是充滿了此起彼落的「卡哇伊」叫聲,非常適合來此偽裝「美少女」。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